close

大家好~新年將至,大家大概都忙著回家幫忙大掃除、吃年夜飯、領紅包吧?

小栗今天看到Dcard一篇文<怎麼把各系的人激怒?>覺得實在太、映、景、了!馬上上來跟大家分享小栗的心聲~

 

小栗是法律系的學生(一下就被搜出來在哪啊!!)

每逢過年過節..不,不僅除了過年過節,根本是逢人必出下列對話:

旁親遠戚陌生人: 啊~妳法律系的捏,好厲害唷~~妳以後是要當律師還法官~~?

小栗: 沒有啦...都沒有要當啦

旁親遠戚陌生人(馬上收笑容): 那妳以後要幹嘛?

小栗(OS 還真關心我的人生): 嗯~我有修教程~(想當公民老師這樣)

旁親遠戚陌生人: 喔~教程啊~..我知道了!妳要考其他公務員對不對~不然你當檢察官以後也可以罩我~

小栗(OS 哈囉~你有在聽嗎): 沒耶,可能有一兩個會考考看,可以的話還是想當老師~

旁親遠戚陌生人: 喔~老師也可以啦.....(不能罩他馬上安靜) 那妳們法律系的應該都很會背法條吧~妳告訴我那個民法XXX條是什麼?

小栗(OS 你以為我小六法APP喔): ...痾~我不知道耶,你可以自己查。

旁親遠戚陌生人: 怎麼連這個都不會~~

小栗(OS 這種特技誰會阿!!!(無限翻桌))

旁親遠戚陌生人: 那我問妳喔~最近我那個大姑姑的舅舅的妹婿的朋友的姨太的三小兒子要買車,啊要怎麼辦~~~?

小栗(Zz...): 蛤?妳剛剛說誰??

旁親遠戚陌生人: 就我那個大姑姑的舅舅的妹婿的朋友的姨太的三小兒子啊~妳怎麼都聽不懂~~~

小栗(OS 妳姐夫的爺爺的孫子的朋友還在唸醫科,怎麼不叫他幫你開刀~~~~): 哈哈...,我先去看有什麼要幫忙的~~~(幫忙翻桌這樣)

 

 

法律系真的...一言難盡啊ˊ_>ˋ

還有人會說: 國考對你們法律系的不是都很簡單,怎麼不趕快考上~~~

小栗雖然對國考沒什麼興趣,但看到學長姐出生入死、熬的天南地北就為了那幾%的錄取率.... OS 法律系這麼好你怎麼不去旁聽一下然後捧鐵飯碗~~~~ ^________^

小栗大學得到幾個神解:

1.那妳還可以做什麼?   嗯~機器以外人可以做的事~ :D

2.嗯~我們法律系現在除了律師法官就剩總統了耶~(from dcard)

3.啊不然你以為我教程修假的喔=皿=

4.其實我打算出家啦~阿門。(這個連結婚生子男女朋友都省了,不過可能要小心被送醫)XDD

 

以下附贈Dcard貼文,各系的雷都很好笑阿~XDD

http://www.dcard.tw/f/talk/p/78467

脫離校園之後應該就是有沒有男/女朋友啊?哪時要結婚啊?現在工作怎麼樣啊? blablabla的吧

小栗的老闆才跟我開過這個玩笑呢.....

不曉得大家都面對怎麼樣的對話呢? 也可以在留言裡面跟我分享喔!

 

喜歡請幫我推推囉~ 祝大家都能平安過好年~~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 校園 心情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貪吃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